幸福已悄然過去

2015100900:00



當幸福已悄然過去的時候

才發現自己是那麼的無助

看著鏡中的自己

彷彿一切都是假象

什麼樣的承諾

最終都是謊言

兌現不了的諾言

留下的只是一陣陣的心痛

說分手的時候

竟然沒有任何的挽留

你的眼淚只會讓我更痛恨自己

如果說分手是必然的結果

那麼我也說不清到底誰對誰錯

車開走的那瞬間

多麼希望你說聲捨不得

可是呢沒有捨不得

也沒有不捨得

沒有誰捨得讓心愛的人流淚

包括你也包括我

可是最終我們都流淚了

我不知道原來自己錯得這麼徹底

或許沉默

才最適合我現在的心情

再一次的沉淪於恐懼之中

留給我的又多了一道傷痕

再一次

一個人躲在軀殼裡

為自己療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