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羽翼

2015101000:00



我等待著等待著

等待著你的出現

等待著再次與你相見

你揮動著你潔白的羽翼

帶著你迷人的微笑

讓我成為你左半邊的翅膀

風雨不理

飛向屬於我倆的美麗

你在那裡

那裡真的很美麗

充滿著神的護翼

你說好的與我永遠不離不棄

說好的我們永遠相互相依

你卻丟下我

獨自去了那裡

失去了你的我

只能遙寄我的思意

我知道是你太美麗

神才捨不得讓紅塵染了你

那裡的你

一定揮動著你的羽翼

回到了天真的孩提

在伊甸園裡盡情的嬉戲

聽白鴿在呼喚著我

看陽光在熾痛著我

世間萬物在催促著我

快快到你那裡去

快快與你相遇

我已來不及考慮

以為我滿腦子裡只有你

我已來找你

我相信你一定在等著我

在通往那裡的路上

我遇見了你

你揮動著你潔白的羽翼

帶著你潔白的微笑

你已成為我右半邊的羽翼

風雨不理

飛向屬於我倆的美麗

此時我輕輕貼著你的耳邊

比翼鳥雙飛的瞬間

說上了對不起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