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樣一個人

2015102400:00



有沒有那樣一個人

在我寂寞的時候

會悄悄的來到我身邊

不必太多的言語

只是讓我感覺到還有他在

有沒有那樣一個人

可以讀懂我的脆弱

在我無助的時候不會放開我的手

空留我獨自承受

有沒有那樣一個人

在我眼淚就要留下的時候

可以提前伸出寬大的手掌遮住我的眼睛

告訴我微笑生活的人才會更美麗

有沒有那樣一個人

在我委屈的時候

可以毫不吝嗇把我的頭靠在他的肩

說他的肩膀永遠是我棲息的港灣

有沒有那樣一個人

在我需要的時候

可以不計得失的伸出他的手

讓我明白只要有他在我就不會孤單

有沒有那樣一個人

在我裝強的時候

可以忘卻慾望摟緊我

告訴我在他面前不必偽裝

就算全世界放棄我

他依然會在我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