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世世的等待

2015100800:00



生死的輪迴生生世世的尋找

不知是在哪一世

我們曾浪漫的邂逅

走在開滿海棠花的深巷

那是我們第一次的相遇

不知是在哪一世

我們曾那樣地相愛

穿越刀山火海經歷刻骨銘心

轟轟烈烈不知是在哪一世

你是我不被祝福的愛

於是我們約定

下一世還要再愛一次

黃泉路我們手牽手笑得燦爛

於是我生生世世的尋找

像一具沒有靈魂的軀殼

冥冥中要我們錯過

海棠開滿的深巷

不再有兩個人的身影

風中聞不到你的氣息

可雨說你已經來過

一段被詛咒了的情由誰來堅守

生死輪迴的尋找

我們一次又一次地擦肩而過

孟婆湯可以洗去塵俗的記憶

但抹不去我們之間的約定

今生我依舊要等待你的出現

我相信當我們在人海中再次相遇時

我會記起一切

那時我會毫不猶豫地抓住你的手

因為我知道你就是我的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