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 我想你了

2015092100:00



我把思念

放進這支盛滿酒的杯子裡

就如同賦予它一種神奇

又像是置身於童話世界裡

酒中頓時浮現出你的樣子

於是我深情的望著

感覺像是永遠也看你不夠

這一刻

你佔據了我的全部

靈魂再也無法擺脫思念的圍堵

當指尖的溫柔輕輕在你臉上劃過

我想知道

親愛的你是否也在想我

我期盼著這一刻

就像秋天渴求自然

會給它一個豐收的碩果

因為只有在這個特殊的時刻

我才會讓你感受到我對你的思念

竟如風暴一般強烈

我又害怕這一刻

因為它讓我感受到了從未有的落魄

讓我發現原來我只是一個人

在獨自品嚐著一杯酒的寂寞

你在他鄉還好嗎

酒吧傳來這熟知的音樂

久違的旋律

像是你附在耳邊輕輕的訴說

當心事被酒醉掩蓋的一刻

我在靈魂深處想對你說

今夜我想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