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酸的思念

2015091100:00




我喜歡用筆錄記下我的點點滴滴

我喜歡回味喜歡細心品嚐

喜歡在漆黑的夜晚

用我那寂寥的靈魂去揮灑我的靈感

每個漆黑的夜晚

我用心傾聽風的旋律

這是一首不眠的夜曲

一直唱到我憂傷的心靈

我輕輕的閉上雙眼

感受著風對我的呼喚

也許是淒涼的寒風煽動了我柔情的心扉

然而冰涼的​​淚水

從我眼角滲透出來

隨著憂傷的旋律飛灑而去

這首不眠的夜曲一直在我耳邊交響

我只有把我的思念傳達給風

讓風帶走我的思念

帶去給我那從未相見但以相識的她

我的思念只能用寒風傳遞

我的愛意只能用淚水證明

不知這風何時才能劃過她的臉頰

當這寒風劃過她的臉頰

交響在她耳邊時

她是否知道

這是我對她遙遠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