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

2015082600:00



命運把我們分在了不同的地方

那幾屢緣分也不約而散

而我只剩下我期許的夢境

只能怨我們的相逢

是素不相識的

而我也始終抱恨自己的懦弱

我終究沒能送與自己那幸福的一槍

可是在命運之外徘徊的你

是否也曾聽見

來自現實之外的吶喊

我徬徨在你身邊

盲目的追尋著你許給歲月的承諾

如果說真有來世或者那是末日

我願意將我的期許化做時間送給你的禮物

我不知前世我們是否約定過

今生我們互不相擾

只是一謀面鑑定我們來世的明天

也許這只是我的一個也許

在明天的朝霞裡

我願意拿出自己生命的一部分

看見你依舊燦爛的笑

在故事的尾聲裡

我們只是簡短的遇見

也不曾揮手再見

這就是我夢境裡的愛情



她就在現實之中

被我蒙蔽著的雙眼所征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