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沒有你

2015081700:00



我虔誠地告訴自己

在我的生命裡

哪怕是每一分每一秒

都不能沒有你

你醉人的笑容

和婀娜的身影

早已變成我生命的全部意義

你說不久將會遠離

我在你耳邊訴說挽留

每一個字都撕裂我心肺

如果沒有你

我將變成苦死的胡楊

在乾燥的沙漠中忍受烈日與狂風

卻沒有一絲生命的氣息

看著遠方漸漸消失的你

忽然發現陽光依舊燦爛

花兒也在春風中嬉戲

小鳥一樣在枝頭歌唱

彷彿是在訴說生命的甜蜜

原來沒有你

我的生命也能灑脫飄逸

其實不用刻意記憶

生命本是一場

沒有開始沒有結束的遊戲

走到下一個路口

我又遇到另一個歡喜

於是帶著景仰

上帝的那一份真摯與虔誠

許下最深最真的誓言

我的生命真的不能沒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