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

2015080500:00


那一刻你我背道而行

從此天涯相隔

那一刻我看懂了花開花落

今宵人比殘月更寂寞

漫天的繚繞雲霧

淒涼了北風混亂了相思

你留下的胭脂味

停留在了初見時的那條街

一季憂傷

勾起了多少紅塵往事

指尖流失的繁華不經歲月的消磨

故去的故去流離的流離

然而我還在等你

為你揮毫寫下的青春凝結成了冰雪

封印了我珍藏一世的夙願

我不能陪你到最後

就用這一紙的真心伴你老去

時光一去十餘載斗轉星移

情人已變成了故人

我含淚掩埋曾經和你在一起的風花雪月

枯瘦的身影不再迷戀天長地久

笑了笑如花的似水流年已踏雪而去

我把你裝在昔日愛的背包裡

一把火隨風而湮滅

那一刻我不再純真已懂得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