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 我們的詩

2015080800:00




我需要

一塊麵包的愛情

在最動心的時刻

愛你我不會也不能

承諾絕唱千古的愛戀

而我一定與你

與生活訂下一生的契約

而我一直在時間的焦點

寫著我們的詩

不奢求

你給我無限醉心的溫柔

我只渴望

在你透徹的雙眼

我是你心靈永恆的守護

而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星

一如你的名字

也會使我擁有整個春天的精魂

即使擠滿白雪的冬天

楓葉怎樣的顫栗

我絕不會讓你離去

我手心裡的溫暖

再多的磨難

只會使你我的愛愈加炫彩

如果有什麼可以去解釋

去證明我的愛

我只能說愛你

經得起生活的平凡

抵得住午夜的誘惑

而我將與你一起堅守

愛情最後的註解

與生活對飲

我抒寫我們的詩